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去,她,的,不,是,妳,最,好

不愉快的事 我也就不提了



知道的人 就自己知道吧



太"衝" 我比妳 更"衝"



只是 我會去克制



真的不要逼我



我被逼急 我真的會幹出傻事的



=====



去 ! 被人罵成這樣 妳以為是我幹的麻



幹 我不是這種人!



好不好



雖然 我愛搞怪 但是這個 我根本沒興趣



況且 這有什麼好玩的啊



只有妳這個人 才會想到那邊去

沒有留言:

拯救老電腦

 Sempron 3850 Socket AM1入門四核處理器 2014 8ram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1904 評論: 八年的核心,其他的故障電腦拆解零組件都是拼裝. 整體使用上,可以基本文書,瀏覽網站,聽音樂等等都可以接受的。 下次再來繼續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