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This is my dream.....


也許曾讓我失神 你從不把我留在心上



在你我心中妳/你有別人沒有的溫暖



失去妳/你的夢我不願忘 千金不換的期望



無窮無盡的苦澀 來自內心凝望 妳/你 的 願望



因為這份覺 是天下無解的局



有 妳/你 在我才 擁有目標 堅持我理想



感謝你 當我的 追逐者




做我榜樣 讓我活者




面對千千萬萬 我再不會猶豫



讓我來 當妳/你 的 永遠信徒

沒有留言:

拯救老電腦

 Sempron 3850 Socket AM1入門四核處理器 2014 8ram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1904 評論: 八年的核心,其他的故障電腦拆解零組件都是拼裝. 整體使用上,可以基本文書,瀏覽網站,聽音樂等等都可以接受的。 下次再來繼續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