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虛假的笑容

在這個現今社會



笑容 真心的笑容 少之又少



我也看不懂了 還是保護自己比較好



用虛偽的笑容 逃避一些麻煩



也許是高中練出來的 虛偽心態



我也不能說什麼 只是回想到高中的點點滴滴



我也很想哭 哭 有用嗎??



家人的不支持 還會處處找我的缺點 積極的攻擊我的信心



內心早就不知道破碎了幾次了 癒合幾次了



不懂 也不要裝作很懂



不要只會在那裏策劃有的沒的



拜託 現在是什麼世界了 不要不懂的變通



只會為了那種自私的心態 想控管我的思想



太天真了 不是每個人都是適合相同的方案



不要拿舊套的方式 只會讓我墮落吧!

5 則留言:

uwcea 提到...

測試- - (是)

uwcea 提到...

測試 - -(否)

Anonymous 提到...

測試 (是)

Anonymous 提到...

測試 (否)

uwcea 提到...

測試 3(是)

拯救老電腦

 Sempron 3850 Socket AM1入門四核處理器 2014 8ram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1904 評論: 八年的核心,其他的故障電腦拆解零組件都是拼裝. 整體使用上,可以基本文書,瀏覽網站,聽音樂等等都可以接受的。 下次再來繼續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