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是開玩笑嘛~?

" あなたは高水準ありますか?"







這句話 你們真的有達到嗎?







開玩笑可以這樣開的話 







那就不叫玩笑了







龍有逆鱗 







人當然也有不能碰觸的禁區







很好 要開 就繼續開阿 越開越大越好啊







最好讓 各大專院校都知道 我去任何場地 都會降低你們的水準阿







這是何等的 話阿 你們的水準 是很高嗎? 







那就反問 有多麼的高 高到凡人不能碰觸的禁界嘛?







沒有這麼高的前提 







你們憑藉什麼能這樣說呢?







我"宅"在宿舍 你們認為我是故意的喔?







錯! 錯的離譜! 我是很愛玩的人 哪位"宅"宿舍







因為就是不知道要 去哪玩 況且 交通也不方便







再說 你們認為我為什麼 很多你們要去哪我都不想去







拜託 ! 我不像飛碟那樣 注重再單存玩樂上







如果是有計畫的活動 我當然能參加 我就會參加







假如是 那種根本就沒計劃好的活動 我就會考慮了







我不想花任何時間再那種真的沒有意義的活動上面







借用"飛碟"的話:不是要結果,重點是過程







對不起喔! 我不是那個類型的 我是都注重的 "過程+結果"







沒有結果 就是沒意義的事 過程中再怎樣的好 一切是空幻的







那好 那就把我從 "進香團" 的 名單中 剃掉我吧







任何活動 都不要找我好了







我就繼續 "宅" 你們口中的 "宿舍" 好了







夜深了 該睡了 ~ 睡一睡 對自己的心情比較好 ~




1 則留言:

mayday428 提到...

冤冤相報何時了唉

我是說你也不用太過在意了

畢竟對牛彈琴是不會有回應的

做你自己才重要

快樂才重要



你不在意的東西

是傷害不了你的

拯救老電腦

 Sempron 3850 Socket AM1入門四核處理器 2014 8ram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1904 評論: 八年的核心,其他的故障電腦拆解零組件都是拼裝. 整體使用上,可以基本文書,瀏覽網站,聽音樂等等都可以接受的。 下次再來繼續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