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空白一片 ~ 傷

哈哈 知道要打什麼了 回顧上上禮拜的小擦撞 全身都是傷 頭 手 身 腳 都是傷 連心都受傷了 現在人 好像都很虛假 好心人都不多了
連我都不意外了 看到人 翻車 不想過去幫忙..... 就有過經驗 過去幫忙 就說我撞的 "有沒有搞錯啊!! 我走路 去撞機車喔!"
"搞屁阿!! 那我不是會傷的比妳還重" 尤其 是 那種上了點年紀的 說不通 就是說不通 一堆垃圾的想法 都認為 每個人都要敬老尊賢
我才懶的理你這個鬼話 敬老 妳太超過了吧 妳逆向耶~ 罵我就算了 還要我賠妳錢 門都沒有 都為了閃妳 差點去撞牆了 妳機車翻了
油漏光了 我都不想管 還有 那個路人甲阿 你最好看得到 你在TMD的遙遠的地方 都翻了3分鐘 你才出現 你在說笑嗎?
還好有位比較有觀念的 朋友 我要謝謝妳 幫我說話~^^ 不然 我只能再那邊 吵!!! 看誰耐心比較好 話說 我是不會輸的 ~ 高中3年
練成的耐心 我還要再把 心 冰封的 更堅固點 要再現今的社會生存 心 就要冷一點 太過於熱心 找死!! 前一秒 笑臉迎人 後一秒
反臉不認人 只要你死 看多了 也聽多了 虛擬網路 就等於是個小世界 我很多觀念都是在這裡改變的 看到太多醜態了 這裡都這樣了
那現實的生活 當然更混亂 對人好 他人不一定對你好 一切都往自己看 對誰都好

5 則留言:

miss550720 提到...

嗯~

國文的文章嗎?

miss550720 提到...

打錯字..



是國王的文章嗎?

miss550720 提到...

剛看了你的三四篇文~

火藥味`重!~



每個人都有底線.沒錯!~



對於朋友的"玩笑"得過且過吧~

放在心裡`只會讓自己不舒服~

但在意~也是因為你當他們是朋友!~

能過就過~~







ps:現在才聽到你網誌的音樂.

這首歌不錯聽哦~

uwcea 提到...

現在的社會 就是因為 這樣@@

所以好心人 才越便越少

因為有時候 會讓人 誤會 之類的~

有時候 明明 跟你無關 可是 你只是想要幫忙

他可能就認為 跟你有很大的關係@@

我~也會向你這樣~

覺得自己的心 ~ 因該要再冷一點 ~

可是~不知道 自己到底能不能半到 有時候 我認為 ~

我自己 就順其自然



哈哈 ~打到我自己都亂掉了 @@ 都不懂自己在打什麼了

bigblack200 提到...

車禍沒打給我你就錯了

拯救老電腦

 Sempron 3850 Socket AM1入門四核處理器 2014 8ram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1904 評論: 八年的核心,其他的故障電腦拆解零組件都是拼裝. 整體使用上,可以基本文書,瀏覽網站,聽音樂等等都可以接受的。 下次再來繼續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