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小角色

對不起 你們那團的活動 說真的 很不適合我







動不動就要打什麼 寶齡球  撞球  







我沒錢也就算了 是我不想花







我花錢玩那種 還不如我拿去捐掉好了(是不愛捐錢的)







那種遊戲 真的像個無底的吸錢洞般  上癮之後 不打不完 很難受







我也受過了 你們那種玩笑 你們開玩笑 開到人有點不舒服了







連句道歉的話 都不說嘛???"http://pic.wretch.cc/photos/icon/blog/smiley/msn/angry_smile.gif"
alt="" />







我不需要這種朋友也罷   最多 我只把你設定為同學 很普通的同學







任何的你們活動都不要找我 我很忙 忙到都不想去 行了吧!







開玩笑 開成這樣 3人都有說 你全部往身上扛 是怎樣?







突顯"你"的能耐嗎?? 







對不起喔 我不吃這套     因為看多了







// PS   連那個現在很火的話題  都是過錯都推到1人身上  因為 台灣法律 不能關她
//







有說就是有說   不是你說的  要嗆就嗆你就好了  不關他們兩個事







假設這樣 換成是你自己 腳色對換 你會想怎樣   把目標全鎖定在1人嗎?







以我對你的認知 是不可能這樣做的   那你又何必認為 我會這樣看待這件事







每個人都是有不可以Touch 的地方 你自己不是也有嗎?







還是 你 生活過的太順利了? 沒有任何的失敗? 沒有任何的挫折?







我可以和你們說些有的沒的 你們也可以說我的缺失和毛病 但是 卻不能 說 "我的傷害我的自尊" , "愛人", "
尊重的朋友"












3 則留言:

t12222000 提到...

你說我們觸犯到你

那你打這篇網誌就沒觸犯到別人

你這樣打不只打我們三個你已經說到別人不是嗎

飛碟 提到...

你就不要跟我說你從沒開過玩笑

蔡旻哲 提到...

同學一場各退一步

每個人請我喝飲料當懲罰,總共4杯!

沒跟你你你你開玩笑!!!

拯救老電腦

 Sempron 3850 Socket AM1入門四核處理器 2014 8ram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1904 評論: 八年的核心,其他的故障電腦拆解零組件都是拼裝. 整體使用上,可以基本文書,瀏覽網站,聽音樂等等都可以接受的。 下次再來繼續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