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老子的名言>

靠!



我沒錢 我也不會去當小偷



那種事 我沒幹過







今早 就說我偷他的錢







最好視 那些錢的金額 是你丟的







那是我賣東西的錢



我幹麻要說出來



說出來 來你廢話的嗎?







還說一堆 感人的鬼話 我聽到都快吐了



世界有這種父親 真是太可悲了







還計畫已久..... 缺點一堆 要做假丟錢 真罵人的計畫 想一好點 周全一些







X月X日 星期X







電話: (我老弟接到).... 去我的短褲那邊 找找看 有沒有2000-3000



老弟:沒有耶~







X月X日 星期X 下午



我:我洗衣服也沒看到







X月X日 星期X   半夜



老爸: (問我媽..) 你有給 (我) 錢嗎



..............以下省略打重點







今天!!!!!!!!!



AM 6:30-7:30 



一直都說我偷他的錢 還假惺惺的說 我也有做過.........



還説我遺傳他的 靠!!!!



沒證據 就說我!!!!!



我又何必說 那些帳號的錢 我賣給誰!



碼的........



鬼話一堆 廢話一連串



要我承認 我屁!



我不想低頭!

沒有留言:

拯救老電腦

 Sempron 3850 Socket AM1入門四核處理器 2014 8ram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1904 評論: 八年的核心,其他的故障電腦拆解零組件都是拼裝. 整體使用上,可以基本文書,瀏覽網站,聽音樂等等都可以接受的。 下次再來繼續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