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心聲? 哈哈~<-----除白

空虛....



笑笑過後 睡死了...

---------------------------------------------

這個不屬於我的領域

或許我該看開點

人 有許多種類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我

也不是每件事都可順我心

我  有時對待人事物都太衝動了

或許   這樣我才失去很多機會

有人說   如果這些改掉的話

在某些場合之中

會變的比較吃香

其實 這些我都懂

我也知道我的缺點

但是 

就是不太想去修改

因為 這就是我的風格

雖說 有時嘴巴狠毒 做事又瘋又沒大腦似的

恩.....                   我.....

退讓 ? 我還是繼續耍白痴吧!

=========================

1 則留言:

az159753 提到...

莊康軍你是白癡嗎

打這什麼網誌壓!!!

拯救老電腦

 Sempron 3850 Socket AM1入門四核處理器 2014 8ram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1904 評論: 八年的核心,其他的故障電腦拆解零組件都是拼裝. 整體使用上,可以基本文書,瀏覽網站,聽音樂等等都可以接受的。 下次再來繼續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