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不甘心不放手

<不甘心不放手>



唱:動力火車 

詞曲:吳梵 

Midi製作:Jack Jiang













不甘心不放手  

  不再執著於昨天的痴狂 留你在夢中卻苦痛了我

  我的心像是台北的街頭不知該往哪走 等你傷心不如學會承受

  你的心像閃爍的霓虹教人迷戀卻也迷惑 反正你不會是我的

  我沒有把握誰在慫恿夜的脆弱 想放棄卻不能甘心放手

  撫平的傷又隱隱作痛是誰說過不再回頭 留你在夢中卻苦痛了我

  還是讓你淹沒了我 等你想起不如先忘記你

  想放棄卻不能甘心放手 反正離開你的人是我

     









沒有留言:

拯救老電腦

 Sempron 3850 Socket AM1入門四核處理器 2014 8ram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1904 評論: 八年的核心,其他的故障電腦拆解零組件都是拼裝. 整體使用上,可以基本文書,瀏覽網站,聽音樂等等都可以接受的。 下次再來繼續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