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擁抱我

擁抱我





作詞:姚謙 作曲:游鴻明 原唱:柯以敏



有些時候微笑是最好藉口 讓愛的人貼在心口體會著

不需要言語解說 一份默契在心中

片刻的交流 在愛裡遨遊



有些時候眼淚只是小藉口 可以躺進愛人懷中找寄託

世界太大太寂寞 只有這一個角落

片刻的溫柔 讓心情解脫



擁抱我 在悲傷的時候 你心事種種 我願意有相同的感受

擁抱我 在喜悅的時候 你情緒所有 我都夢寐以求 擁抱我



因為在擁抱的時候 有一種完全的擁有

是彼此的體溫 是彼此的心跳 是彼此的感動

沒有留言:

拯救老電腦

 Sempron 3850 Socket AM1入門四核處理器 2014 8ram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1904 評論: 八年的核心,其他的故障電腦拆解零組件都是拼裝. 整體使用上,可以基本文書,瀏覽網站,聽音樂等等都可以接受的。 下次再來繼續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