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空白的回憶~ 血腥 暴力 欺騙 陰險 的 回憶

從小到今 我還記得的事 幾乎都能用手指算出來



過去的事 我大概的事會很快速的忘去吧



留下一堆 沒有用處的回憶 沒屁用!



有時搞不太懂 我為何不能像個正常的人 去好好記住每件事



自己就很自然的 把一些美好的回憶忘去 想~? 想也想不起來~!



不知道如何是好



有人說我很無情



對! 我不否認 我不會對任何我不認定的人事物 花費一丁點的愛心和關心



又有人說我很 暴力



這個 我也不能否認 我把人打到快送醫院 妳/你 們信不信由 妳/你 們 !



要我改 不可能吧 要我隱藏起來 是OK的~



我高中的生活 有打過人嗎?



沒有吧!

1 則留言:

kokala520 提到...

我小時後的事情也是手指可以數出來的!

拯救老電腦

 Sempron 3850 Socket AM1入門四核處理器 2014 8ram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1904 評論: 八年的核心,其他的故障電腦拆解零組件都是拼裝. 整體使用上,可以基本文書,瀏覽網站,聽音樂等等都可以接受的。 下次再來繼續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