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期待

真三國無雙Online 徵求 默契極佳的好友~



===========================================

我不知道再期待什麼?



我只覺得這一切都很空虛



我也不能說些什麼



只感覺 我和...感覺 越來越遠



心 慢慢被寒風 冰封了.....



我也不想去改變什麼!



我只想好好的混下去...



不想再管任何事



這才是我 悠悠哉哉



繼續玩我的"真三"



墮落回去 我的"阿仔"



=============================

沒有留言:

拯救老電腦

 Sempron 3850 Socket AM1入門四核處理器 2014 8ram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1904 評論: 八年的核心,其他的故障電腦拆解零組件都是拼裝. 整體使用上,可以基本文書,瀏覽網站,聽音樂等等都可以接受的。 下次再來繼續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