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我想我是真情的愛妳

平淡的人生



天真爛漫之後 要怎麼走下去



人生 又遇到多重的十字路



或許深愛的 妳會知吧



看到那安祥無憂的臉孔



也與世事都脫軌了



所以特別特別的安詳與寧靜



烏雲遍佈瀰漫了整個大藍天



那剎秒之間內



天烏了



那轟轟的狂雷聲 不知道閃了多少下



彷彿鑽入了我體內



瞬間的感覺如同什麼



一種痲痺又痛快的傷



原來此刻 不美妙 了



種下滄桑的果實



或許 能可以改變吧



嗚呼哀哉 都已 夜半了



鐘聲無情地響起



這隻筆寫下了什麼



鐘響就敲出什麼心情



獨自飲下這數杯



烈酒和咖啡



一杯接一杯



喝完了 換來一陣陣的寒冷與心碎



別說了 路有多遠



綠葉也不一定是一片一片



沒信心是的定律



說不定也只是貶低自己吧



濫藉口 算了吧



那燦爛的微笑 護貝了個照片放在那皮夾



至少隨時都可以看到



別問自己能否有那個能耐



因為過往已淡忘



因為不再有



因為



不再會有機會



為什麼 為什麼



下起無情雨



同時挖了兩個洞



一口填滿這雨水不外流



一口只是拼命的挖 挖到無盡深淵中



想塞下什麼



我想並沒有



所以往下跳吧



從沒有想過多久會到底



如果聽到碎一聲



原來到盡頭了



原來雨也停了



原來心也碎了成粉了



風 依舊 吹著吹著



風 還是 飄著 下著



我深深相信



這並不是我的終點了



而是另一條路的開頭罷了



擬成空氣



再次飄吧



再次停留吧



再次的找尋吧

1 則留言:

besttth12 提到...

這是...

你的心境????

拯救老電腦

 Sempron 3850 Socket AM1入門四核處理器 2014 8ram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1904 評論: 八年的核心,其他的故障電腦拆解零組件都是拼裝. 整體使用上,可以基本文書,瀏覽網站,聽音樂等等都可以接受的。 下次再來繼續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