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守候~飛碟請看.....

守候一個流傳在網路上很久的故事,最美的是最後那幾句話,動人心絃哦~如果你很喜歡她,很愛他,請你請你一定一定要告訴他讓她清清楚楚了解你的想法,你要什麼。你知道嗎?

很多時候小女孩是很糊塗的,以前有一個金牛座的男生愛上天秤座的女生,二個不同校的人。男生卻常常在中午時由北投開車來景美陪女生吃中飯,女生一直認為是理所當然,有的時候男生沒能在12.00出現,女生就跑去和同學們吃飯,自己走掉了,不管男生後來到底出現了沒有。

男生對女生很好很好,女生也知道,可是沒有把握他到底要不要和她在一起,或者只是比較好的朋友而己,女生後來接受了其他男生的追求,和一個雙魚座的男生認真交往了起來,金牛座男生很傷心,可是女生什麼也不知道,因為她只接到金牛座男生祝福的電話,金牛座男生畢業當兵去,沒有告訴女生,一直到他驗退第一時間由高雄搭機回到台北,就到女生家去找她,可是女生已經和雙魚座男生愛得不能分開了。

後來,過了很多很多年,在那麼多年間發生了很多事,天秤座的女生為了雙魚座的男生傷了很多次心,金牛座男生都伴在她的身邊。連那次女生要拿掉意外懷孕的孩子,都是金牛座陪著去,握著她的手。而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女生遇到金牛座的同學,同學開玩笑提到他認識她後每天陪她吃飯的事,說金牛座連續二年每天翹掉早上最後堂課,開近50分鐘車到景美陪她吃不到1小時的飯,再回來趕下午第2堂課,有次還出車禍……,及很多很多她從來不知道的事情,很多她沒想過的事情,而這已經近10年了。

10 年來有很多事情都不同了,女生和雙魚座分手了,可是也沒有和金牛座在一起,因為,了解所有她的事的金牛座,已經讓她覺得配不上他了,而且金牛座的付出,讓她更沒有辦法忘記自己的不堪故事。到現在11年了,還是持續上演著。現在,金牛座還是守候著天秤座的女孩,天秤的女孩卻為了很多很多當初的遺憾而感懷。

你知道,很多事情錯過了,就沒有了。錯過了就是會變的,緣份也是......

魚說:你看不見我的淚水 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到妳的淚 只因妳在我的心中...

即使在最寂寞的時刻,即使淚水使我看不清世界的樣子,我仍在聆聽 關於幸福的聲音。我如何知道你愛我,如果你什麼都不說....







=============================所以 飛碟有看到的話..... 知道要如何做了吧~

1 則留言:

freedom97501 提到...

謝謝你啦~

拯救老電腦

 Sempron 3850 Socket AM1入門四核處理器 2014 8ram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1904 評論: 八年的核心,其他的故障電腦拆解零組件都是拼裝. 整體使用上,可以基本文書,瀏覽網站,聽音樂等等都可以接受的。 下次再來繼續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