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考試~...剩下英文+音樂...

我應該會是墊底 那位仁兄 吧~! 音樂白痴 + 英文天兵 + 數學丁丁

沒人比我:強:吧 !



之前某位人士問我說: 你英數 那麼的慘 ~ 指考 不是死

我回答說: 簡單! 就是ABCD 隨心所欲 選一個 塗上去就OK了

數學手算題 想到什麼公式 都帶進去算一遍

英文作文 我還OK 掰到底就好 ~ 不偏離主題就OK了



==================================

那位人士就是.........國立XX科大...

沒有留言:

拯救老電腦

 Sempron 3850 Socket AM1入門四核處理器 2014 8ram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1904 評論: 八年的核心,其他的故障電腦拆解零組件都是拼裝. 整體使用上,可以基本文書,瀏覽網站,聽音樂等等都可以接受的。 下次再來繼續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