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是哭 是笑 是喜劇 還是悲劇

被冰封的愛情

我以為~~~~



酒精能讓我忘記所有的煩惱



但.....



似乎只是讓我更難堪!!~~



不知道喝了多少酒



任誰也看的出來我心情不好



不過.....



我卻強顏歡笑



跟他們說~"沒事沒事~只是口渴了點"



其實~我想藉由那酒精



刺激我的腦神經罷了...



喝著喝著~~



酒精濃度越來越高



從一杯四分之一的高梁



加到半杯高梁



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是心痛??還是頭痛??



我也不知道



我沒醉~~我真的沒醉



回家~~發現頭暈暈!!



躺著~~看著天花板



想的是這些對我好的人



很難過很難過



為何這些對我好的人



我無法回報他們呢??



不久後~~~續攤



又是酒.....



聽說很急很急的把啤酒喝下肚



會醉~~~



我....這麼做了!!!



不過似乎不是啤酒讓我醉



高梁開始發威了!!!



這氣氛也安靜的讓我醉了



醉了~~什麼都沒想



想到的是你....



好難過好難過



頭好暈好暈~~~



很想聽你的聲音!!!



很想很想~~~~



腦子裡....充滿著



"你放棄了前面不就前功盡棄了嗎??"



另一邊充滿著



"他這麼壞的男人~~分手三次夠了!!不要再傻了"



我好煩....



想說不能說的那種感覺



真的很差欸...



又回到某人跟我說的



""他明明知道你還喜歡他

他心裡也有他自己喜歡的人

為何還要這樣對你好呢??

他到底有什麼用意??

不愛就不該對人好~

否則一切只是利用""



這段話~~再度浮現在我演前



他有啥用意~~我也不知道



不過就像你說的



就算~~能有再一次的機會



我也會答應



而且會努力的彌補我上次的過錯



哪怕那些不是我的錯....



哈哈~~離題了!!!



醉了之後



發現...我只是更空虛



再那房間裡



大家和樂融融的~~



情侶甜蜜蜜的~~



只有我...



心理的是空虛~~~



就像當初被丟掉那種空虛



什麼都沒了!!~~



本以為酒精能改變什麼....



但.....



他只是讓我更痛苦



眼淚潰堤



酒醒後~~~~



加倍的痛苦



你問我會再用酒精忘記他嗎



我會說~~不會



因為.....



酒精只會讓我想起更多的他!!!



我現在該做的應該是



努力的......讓他~~得到幸福吧!!!



哈哈~~~


\\\\\\\\\\\\\
轉至 微風

沒有留言:

拯救老電腦

 Sempron 3850 Socket AM1入門四核處理器 2014 8ram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1904 評論: 八年的核心,其他的故障電腦拆解零組件都是拼裝. 整體使用上,可以基本文書,瀏覽網站,聽音樂等等都可以接受的。 下次再來繼續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