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我該哭還是笑

微積分 英文 管理學 這3科確定要掛了


英聽 計概 經濟 這3科確定算過了


音樂 因該會死 國文 或許 歷史 不夠才有鬼


 


=========================================================================


慢慢看到一群人 都有另一半了


雖說 我看到不會有任何的情緒


但是心中都少都會有少許的起伏


我因該會是 孤獨 吧


嘴賤 又不體貼 做事不細心


一個爛人吧


========================================================================


苦惱 我愛就是愛 沒多餘的感覺


喜歡就是喜歡 不要亂替我加料


高中都這樣就算了 期望大學 沒人會這樣

沒有留言:

拯救老電腦

 Sempron 3850 Socket AM1入門四核處理器 2014 8ram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1904 評論: 八年的核心,其他的故障電腦拆解零組件都是拼裝. 整體使用上,可以基本文書,瀏覽網站,聽音樂等等都可以接受的。 下次再來繼續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