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真心喜歡你》

為甚麼我不能夠

  在月夜下為了想你而失眠?

  為了乞求你原諒

  在滂沱大雨中等在你窗前?

  

  

  我是很容易爭風吃醋

  尤其看到你跟某同事特別要好

  我是經常要加班工作

  因為我忘不掉你站在櫥窗前時 那眼中的渴望

  

  

  為甚麼總是埋怨我

  放棄了出國的機會而跟你在一起?

  為了儲蓄豪宅的首期

  燭光晚餐時沒有預備你最愛的波爾多 而改飲七喜?

  

  

  我不是最理想的男孩子

  無法讓你活得像南國的公主

  我不是存心要令你生氣

  幹了這麼多愚蠢的事情 只因為我真心喜歡你

  

  

  我是個沒用的男人

  除了單純一顆心 就只剩下滿腦子愚笨

  願意接受這隻指環嗎?

  讓我的這顆不變心 永遠佔據你指上的名份?





====轉至微風-阿暖

沒有留言:

拯救老電腦

 Sempron 3850 Socket AM1入門四核處理器 2014 8ram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1904 評論: 八年的核心,其他的故障電腦拆解零組件都是拼裝. 整體使用上,可以基本文書,瀏覽網站,聽音樂等等都可以接受的。 下次再來繼續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