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莫名火(密碼 就是我的生日+最愛的數字)

想知道~我愛的數字 就問冠諺吧..3131

討厭 用人電腦就算了 用人MSN 也算了 但是關人遊戲是怎樣?

我掛網有錯嗎? 是要點卡玩的也就算了 但是 他是免費的 有必要關嗎?

我愛聽他的音樂 有錯嗎? 我電腦不好就算了 我開的程式 你有全關掉嗎?

這次剛好我沒有下載東西 只是放著遊戲 出去一下~你就關掉

每個人習性不同 有些人可以容忍 例如:濤濤 但是就是有些人 不喜歡別人動他的電腦

例如:史必立 我是 你動可以 但是 我開的程式 你不可以關掉 關掉 代表 你不尊重我

那就都算了~但是 用人MSN 不是你自己的 講話前 該表明是誰吧! 說一大堆奇奇怪怪的瘋話

你高興 我會很火大 ~ 我不想回到過去 那殘暴的我 但是 不要一直去碰觸我的導火線

我也要表明 觸碰到我的導火線者 下場 自己去問我同學吧~"男女各不例外"

沒有留言:

拯救老電腦

 Sempron 3850 Socket AM1入門四核處理器 2014 8ram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1904 評論: 八年的核心,其他的故障電腦拆解零組件都是拼裝. 整體使用上,可以基本文書,瀏覽網站,聽音樂等等都可以接受的。 下次再來繼續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