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白木~ 怒

自己以為好有趣嗎? 開這種玩笑 你覺得高興嗎?

不要以為你是我的長輩 我最一定要尊重你

沒有用的 我只尊重我覺得該重視得人

你不好 我就不理你 你愛開著玩笑 你自己繼開吧~!

================================

很多人都覺得 狗 才是人類最要好的朋友

但是 我總覺得 不是這樣 狗 是最貪心的動物

之前 主人對她 如自己的孩兒般的 細心照料

但是媒體 卻常常報導出 某某獨居老人 他養的狗兒

因為 飢餓 所以 把他的主人吃了 藉此來 填飽肚子

這樣 還算的上人最好得朋友嗎?

貓 溫馴又乖巧 她那喵喵叫的迷人聲音 讓人 快要迷失的心神

但是 她的負面傳說 卻一在的批評她的毛病 讓人覺得 貓 就是

不好的 錯! 貓~才是人的最好夥伴~

~~~~~貓.的 迷戀

沒有留言:

拯救老電腦

 Sempron 3850 Socket AM1入門四核處理器 2014 8ram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1904 評論: 八年的核心,其他的故障電腦拆解零組件都是拼裝. 整體使用上,可以基本文書,瀏覽網站,聽音樂等等都可以接受的。 下次再來繼續搞更多..